余回

西皮使我快乐 写文剪视频画画均渣渣 别来ky 微博:余回WYH

狐狸的正确饲养方式里面 阿蒙和新民的一小段剧透

我真的好喜欢新民啊,快要赶上我对钟华的喜欢了怎么办😰好希望有人能疼疼他啊QAQ



新民过了三条马路,终没忍住回过头冲身后的人说,“你干嘛老跟着我?”


跟踪的明目张胆的人一点儿也不心虚,将短短的烟头放在嘴边吸了最后一口,答非所问,“我打算戒烟了。”


“你戒烟管我屁事,老跟着我干嘛?”


“看看你是不是又想去干坏事儿呗。”


曾经的痛处一下子被戳痛,新民眼眶有点儿红了,攥了攥拳头,“我不再做那些事了。”


两人之间的距离不算远,阿蒙可以清楚地看到新民隐隐颤抖的肩膀。


阿蒙将烟捻灭在脚边,突然放缓了声音,“我知道。”


“那你…”


“我怕你又去卖血。”阿蒙说,神色认真而深情。


“那也是我自己的事儿。”


“你的事儿?”阿蒙缓慢的,咀嚼般的重复了他的话。他将手插入口袋,狭长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对面瘦到几乎没型的人,忽然笑了“你觉得我戒烟是为了谁?从今天开始,你的事儿就是我的事儿。”




评论(7)

热度(59)